枫引-抵制核污水排放

纵使遍体鳞伤,也想试着发光
☞围脖:枫引
☞Wordpress:jacarandaviolet

【冰秋】一朝回到水牢蹲(上)

一个原著风沙雕小脑洞,水牢应该挺多人写过的,撞梗立删

*部分对话摘自原著







沈清秋是被一盆冷水泼醒的。 



他这两年被洛冰河惯得冷水都几乎没碰过,更不要说被泼个透心凉了,登时火就起来了,眼睛都没睁开,就开口骂道,“谁啊?!” 



昨晚洛冰河那欺师灭祖的小畜生压着他做了大半夜,老骨头都要散架了,他好不容易能睡下,哪个王八羔子竟然敢泼他水?洛冰河呢,死哪去了? 



沈清秋甩了甩脑袋,好不容易睁开了眼,仍觉得眼睛被冷水刺得难受,下意识就想抬手揉,却发现根本没法做到,身体好像被什么熟悉的东西捆得结结实实。他的脑子瞬间空白。 



卧槽你妈的捆仙索??? 



“醒了就别装死,”刁蛮娇纵的声音传来,“本宫主有话问你!” 



沈清秋浑身一激灵,猛地抬眼往上看,见到一个几百年没见的老朋友——幻花宫小宫主,正提着鞭子,柳眉倒竖地瞪他。 



wtf?!这是咋回事儿?! 



沈清秋只觉得满脑子金星,忙不迭地敲系统,“现在是个什么状况?” 



然而系统就跟便秘似的断断续续答道:【发、发现......未知......系统漏洞,请、请贵方......做好应对,目前......正在加紧修复中......】 



系统漏洞?!你给我漏到水牢里来?恕我直言,您这洞得是女娲补天的级别吧? 



这边的沈清秋忙于在心里翻一万个白眼,那边的小宫主保持着满脸难以言说的疑惑和嫌弃移开视线。她回忆这道貌岸然的伪君子进水牢的时候,不是还穿得挺人模狗样的吗,怎么现在只穿着中衣中裤,也没有束发,这么不端庄? 



沈清秋心如死灰地接受了系统的迷惑操作,有气无力地回忆上一回打水牢副本时说了什么,“这似乎不是小宫主该做的事。” 



说着说着他觉得实在很有些冷,低头看了一眼,见到自己的衣着时只觉苍雷贯体。 



“既然你知道我是谁,那也该知道我来的目的了?” 



沈清秋内心万马奔腾,我靠敢情还是原身过来?! 



“你这个勾结魔界、出卖同门的卑鄙小人!既然落到了本宫主手里,我要你好看!” 



沈清秋内心雷电交加,完了印象中洛冰河等会就要过来了,他身子上还大把昨晚的痕迹,要是给这个时候的洛冰河瞧见了,那是什么天崩地裂的精彩画面啊。 



小宫主实在没想到这衣冠禽兽竟然还敢在自己说话的时候神游,气得咬牙切齿,登时起手一鞭子抽过去,“你这伪君子,听没听到本宫主说话!” 



我去这回姑奶奶你不诗朗诵了吗? 



沈清秋自动忽略了自己没跟别人对戏的错误,眼看着那带倒刺的铁鞭就要挥至眼前,连忙矮身就地一滚,堪堪躲了过去,只是昨晚饱受折磨的老腰传来的酸疼几乎让沈清秋叫出声。他努力收住表情,艰难地在小宫主挥舞的鞭子底下闪避,在被逼至死角的时候,反倒是松了一口气。 



精铁鞭就要打到身上时,身着黑衣的青年瞬息间挡在面前,赤手握住了鞭梢,声音冷得彻骨,“你在干什么?” 

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找爹爹要了腰牌,来审问一下他……” 



…… 



听到洛冰河声音的那一刻,沈清秋绷紧的神经下意识放松,但很快又绷得更紧。他提心吊胆地看着洛冰河跟小宫主吵完,将手中的铁鞭残料扔到湖中后,偏头看了过来。 



……然后,预料之中的瞳孔地震。 



沈清秋默默为自己点了个蜡。 









评论(70)
热度(3853)
  1.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引-抵制核污水排放 | Powered by LOFTER